亚斯伯格的演奏曲

Little Things (You) - Laura Jansen

小豆之家:

萝拉·詹森(Laura Jansen),1977年3月4日出生于荷兰布雷达,荷兰独立女歌手。

2007年,萝拉发行了首张EP专辑《Trauma》;2009年6月26日发行了单曲《Single Girls》。9月4日发行首张专辑《Bells》;该专辑于2011年11月在中国内地发行;2013年3月22日发行第二张专辑《Elba》。

I try to write the perfect verse

我尝试着,去写下完美的诗篇
But it always sounds like someone else's words
可是,它总像是别人写的
And these little things matter most
这些小事是最重要的
But all the love songs in the world
在这个爱意满满的世界,它们都是最美的情歌
Don't come close
别那样害羞!!!
You make it better
你可以做得更好

You make me try
你让我跃跃欲试
So...
所以呢~

You


But it's not enough, it never was
但这不是全部,这不是一切,从来都不是
All my bad attempts to try can't make it up
我尝试过,奋斗过,可我所有的尝试都是徒劳无功的,
All these little things combine
把这些小东西结合在一起
With every breath I'm singing
将它们和我歌唱时的呼吸声相结合
Everything inside
那时,一切尽在其中
You make it better
你可以做得更好
You make me try
你让我跃跃欲试

So...
所以呢~

You


The little things
这些小小的事物
All the little things
所有的小小的事物
The little things
这些小细节
For you
为你
For you
都是为你
For you
所有的一切
You
为了你

In every breath
每一次呼吸
In every word
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为你
In every breath
甚至是每一次呼吸
In every word
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为你。只为你

网易云音乐同步更新

用户名:小豆之家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