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的演奏曲

Seven Days - Azure Ray

小豆之家:

Azure Ray在音乐的表现上最引人注目的是MariaTaylor和OrendaFink默契绝佳、清新淡雅的和声,空心吉他、钢琴的器乐演奏以及优美的旋律都是聆听的重点,她们的曲风像是不吵闹时候的ThrowingMuses,表现出纤细脆弱情感时的KristinHersh和TanyaDonelly姊妹俩,有些曲子又有著MazzyStar的梦幻感。

MariaTaylor和OrendaFink出生于美国乔治亚州Athens,与R.E.M.是同乡(年纪差不多是他们的侄女辈吧)。两人十五岁时结识于亚拉巴马州立艺术学校,Maria主修芭蕾,Orenda主修戏剧,都对音乐保持强烈兴趣。毕业後搬到内布达加斯州Omaha参加了powerpop乐队LittleRedRocket,之後组成低调民谣风格的AzureRay。所加入的独立厂牌SaddleCreek,就像个大家庭,乐手都在两个以上的乐队演出,彼此熟识,相互支援,例如AzureRay常与BrightEyes巡回演出,让Omaha成为近年来美国中西部独立摇滚的重要基地。

seven days below us

我们还剩七日
keep me hovered above the ground
让我困于此情 徘徊其中
and nights just blend into the morning
黑夜过度到黎明
definition is the first to go down
该要开始定义你我间的关系
if i were to stay here between us
若我此情不改
i might forget where i'm bound
我该忘了我的归宿

so i can't stay in between us
故而我不该深陷在这不明的关系里
i guess i'll walk away
我想我该抽身而去了
and here to read the future
瞻望未来
but forced to breathe out the past
迫于无奈放下过去
and too many conversations
我们谈心过那么多次
to uncover what was purposefully lost
以查明是何让我们情感淡去
i know we all look so desperate
我明白我们都如此绝望
showing the guidance that we lack
我们不明未来的方向
and we used to be so wistful
我们也曾满心渴望
i guess we feel it's safer holding back
我想犹豫不决的暧昧或许让彼此心安
if i were to stay here between us
若我此情不改
i might forget where i'm bound
我该忘了我的归宿
so i can't stay in between us
故而我不该深陷在这不明的关系里
i guess i'll walk away
我想我该抽身而去了

网易云音乐同步更新

用户名:小豆之家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