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伯格的演奏曲

Strange You Never Knew - The Cheers Cheers

小豆之家:

The Cheers Cheers 是原Dream-Pop乐队City Flanker主唱王客观的单人乐队。

作曲 : 王客观
作词 : 王客观

Faster than the raise of sun
疾过日升
Slower than the fall of tide
缓过潮落
Could not stand the goodbye
无法承受这句再见

Colder than that now I feel
寒冷渐盛
Ever come faster than I took by
还没抓住你的手,冰冷甚至加速蔓延
And you said it's good
你说可以了
But it's cruel
但太残忍了
But it's cruel
太残忍了
But it's cruel
让我痛苦不堪
Cruel enough for you
于你而言够残忍了

Don't lie to me
别对我说谎
Don't lie to me
别对我说谎
Don't lie to me
别对我说谎
Don't lie to me
别对我说谎

网易云音乐同步更新

用户名:小豆之家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23)